七弦挽清歌

这里是七弦,非常咸鱼,养老心态(如同头像),以及社恐人士不会说话(不太会找话题聊天),over_(:з」∠)_

p1原图,p2增亮(像素略损),我拍照是真的烂,绝望.jpg

……我为什么要在晚上饿了的时候画画?

我在画些什么???

不管了……看起来蛮好吃的样子ˉ﹃ˉ

脑补一下大概是这么个情景————

我:……好饿好饿,我就吃一块……

福团子:美人,太晚吃东西对身体不好(伸爪拦住)

我:(拿勺子的手微微颤抖)……可,可恶,太萌了感觉要被动摇了qwq

福团子:美人不是说,我身上的香气令人安心吗,那便快些入睡吧

我:……让我咬一口吧,那样我会更安心(扔勺子)

福团子:?!!!

——————
咬当然是舍不得咬的啦,抱着睡好了✧(≖ ◡ ≖✿)

评论(22)

热度(100)